万事顺心。

▼▽:







告辞
-

【陆勋】你要是个omega那不就好办了?

【陆勋】


    —王大陆x魏大勋 慎入 无车 ABO世界观 短小甜


   

  


    魏大勋吸了吸鼻子,看起来像是感冒了的样子。王大陆从他身边走过,顿了下。


    这不太对劲?照平常来说,这小子不是应该先给自己来个嘲讽然后再扑过来跟他打架吗?


    王大陆往后退了两步,低头看着魏大勋。


    这人眼睛红彤彤的,也跟着抬起头来,看见王大陆的第一眼就开始立马擦眼睛,不太想要自己的死敌看见自己这个样子,立马把头埋进胳膊里,声音闷闷的:


    “你干嘛。”


    还带着浓重的鼻音,混着一点若有若无的撒娇意味,激的王大陆心都快软化了,偏偏这人的头发还有几根呆毛,看起来更可爱了。


    “你这是生病了?”


    王大陆想要伸手去摸魏大勋的额头。魏大勋却不配合。


    旁边的女同学适时的开口了:


    “他从今天早上来就是一副病殃殃的样子了,也不让人给看,要不陆哥你给看看?”


     王大陆顿了顿,本来是想要拒绝的,但是又想着要是其他人上手的话……怎么想就怎么不爽。


    于是王大陆立马点头了,像是接受了一项光荣的任务,也不顾旁边女生的尖叫声,拖着魏大勋就走了。


    其实魏大勋本来也就没啥事,只是单纯的发情期而已,他在他后颈处贴了一块屏蔽贴,也给自己打了抑制剂。


     却没想到王大陆这丫的还不甘罢休,这人是忘了他是个Alpha了吗?信息素能不能收一收?


    魏大勋在一棵树下坐着,推开了王大陆,声音有气无力的:


   “滚啊,不要挨我。”


   “哎不是,你今天脾气怎么这么大?”


    “我脾气不一直这样吗?倒是你,干嘛突然把我拽出来,我难受着呢。”


    最后那个尾音简直加的富有心机。


    王大陆哽了一下。


    “要是你难受了不就没人陪我打篮球了?”


   “蛤?什么鬼?”


    魏大勋撑起身子来,一脸无语的看着王大陆。


    魏大勋尝试挣脱,却被王大陆压的更紧,王大陆的手抚上了魏大勋的额头,魏大勋对这下意识的触碰想要躲,但还是被拽住了手腕给反扣在了草地上。


    “怎么这么烫?你昨晚怕不是着凉了?”


    魏大勋被他压着,说到:


    “没有,我像是那么幼稚的人吗?”


    “你难道不是么?”


    “滚啊,我现在没心情跟你吵架。”


    魏大勋登了登腿,叹了口气,王大陆还是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万一烧坏了变成个傻子怎么办。于是把魏大勋又给拽起来,凑过来。


    一股alpha味道,熏的魏大勋皱了皱眉。


   “不是,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?我他妈发情期,你个alpha离我这么近干嘛?”


    没有想到这个会是真相。王大陆很明显的愣了很久,在放开还是不放开的选择下也毅然选择了放开,让魏大勋坐在草地上。


    “你是个omega?”


    这是一个质疑。


   王大陆细细打量着眼前这个人,跟自己差不多身高,运动也跟自己不相上下的人到头来却是一个实打实的omega?


    王大陆觉得有点奇妙,可能是今天起早了出现了幻觉的原因。


    魏大勋看见王大陆的种种反应,干脆腿一伸就躺下了,仰躺着看着王大陆站在那儿。


    跟个傻逼似的。魏大勋想。


    然后猛地没忍住笑了起来。


   王大陆看过去,觉得更莫名其妙了。


   “我就不能是个omega吗?你什么时候觉得我是alpha了…?我都没向你承认过哎——”


     魏大勋弯了弯眼睛,继续道。


    “不过你这个惊讶的样子,倒是像个傻x一样,所以我没忍住,就笑了。”


     “我靠我警告你,你别过来,我现在发情期!”


     王大陆笑了,笑的魏大勋心里一凉,紧接着就是强硬的撕扯,魏大勋还是没能护住那块屏蔽贴,看着他在王大陆手上,然后被他塞进了外套兜里。


    一股强大的alpha气味扑面而来。


    魏大勋顿时红了眼看着王大陆。


    “你他妈是不是故意的?”


    “没有啊,我就想着,你要是个omega的话,那不就好办了。”


     ——


   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,学校两大校草再也不打架了,每天都特别和谐。


    END.


  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评论(6)
热度(11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事顺心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